我怎麼透過生命靈數課程,幫朋友解決問題的?

從小到大,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喜歡探索自己內心深處。大學時修了一門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那時候認識了助教,她跟我聊了很多身心靈的話題,也是她帶我認識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在怡霏老師的課上,我特別放鬆,她的教學風格讓我感覺很舒服,我也超期待每次上課,還把這課介紹給好多朋友,可是名額老是滿到爆,真是搶得你死我活。

後來聽說怡霏老師要開塔羅牌課程,我心裡就暗暗立了個誓,只要錢包許可,我絕對要報名。去年九月,我去日本旅遊,碰到一位團員,他正在學塔羅牌,於是我就當起了諮詢師,幫他解牌,結果竟然超神奇!這又讓我想起了怡霏老師,好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始教塔羅牌課程,又點燃了我對這門學問的熱情。

我怎麼透過生命靈數課程,幫朋友解決問題的

怡霏老師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,帶領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。她超生動地介紹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一步步教我們認識二十二張主牌,還有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78張牌。她還教了我們好多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我怎麼透過生命靈數課程,幫朋友解決問題的

透過生命靈數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活出生命的力量,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總是來找我尋求意見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了解這個以後,我就更投入在課程裡,因為我想透過塔羅牌幫助更多人,包括找工作的朋友、投資想法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,看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感到好開心。當然,還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知識,讓我有點點像她的功力,才能有現在的表現!

這篇文章主要分享了我透過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,如何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的過程。無論是從學習心理測驗的興趣到參加塔羅牌課程,都是我對自我探索和成長的一步步深入。透過課程的學習,我不僅了解了自己的生命靈數,更明白了如何運用這些知識來幫助身邊的人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au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